简体中文  繁体中文  English

IFAA与独立理财师网合作建立独立理财师生态圈

Independent Financial Advisors?Association(IFAA,国际独立财务顾问协会)的使命是以亚洲作为出发基点,在国际范围内联合IFA们的力量,相互交流、互通有无、共同发展。

中国大陆是近二十年来世界上经济发展最快,最具活力的地区。目前,整个大中华地区独立理财事业方兴未艾,发展迅速。

2016年2月29日上午,IFAA与独立理财师网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表示,本次合作将结合IFAA的全球视野、专家力量和独立理财师网在内地的用户基础、技术实力,致力于推动独立理财事业的继续发展,切实打造独立理财师生态圈。

双方的强强联合将为已经独立和即将独立的理财师提供包括协助寻找风险投资,一站式输出体系、管理、产品、行政人员、培训、专家支持等,使得理财师能够顺利度过刚独立的阵痛期,快速开展业务,获得现金流。此外,合作双方还将从理财师中选择优秀者,加入合伙人计划,为独立理财师的个人发展打开一条更加广阔的道路。

友好连接

地址:ROOM 1502(139) EASEY COMM BLDG 253-261 HENNESSY ROAD WANCHAI HK

邮箱:service@aifaasia.hk

INDEPENDENT FINANCIAL ADVISORS ASSOCI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