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首页

随着中国高净值人群人数(一般指可投资资产在1000万人民币以上)的不断增加,全国个人总体持有的可投资资产规模达到112万亿人民币。对于私人个性化的金融服务的需求日益强烈。然而,目前国内金融顾问的总数量仅仅有大约400万人。(并且其中绝大部分在国内金融机构任职)。IFA独立理财师的价值在中国被低估了很多年,但是现在独立理财师在中国已经进入到了一个崭新的加速发展阶段。

为此,IFAA(独立财务顾问协会)协同CIFA(国际独立财务顾问大会),在独立理财师网(9icfp.com)以及财富管理杂志的筹备下,将邀请长江商学院(CKGSB)、现代国际金融理财标准(上海)有限公司(FPSB China)共同在上海和北京开展一系列的国际独立理财师活动。


在国际IFA组织的帮助下“IFA独立理财师”在中国正式起航!

有着完整的体系,有着国际的血统,IFA独立理财师IFA Master Class个人精英班在北京正式开班了。


图一、IFA独立理财师IFA Master Class个人精英班开班(2016年1月16日,中国北京)


图二、IFA独立理财师 基础 & 法律基础(上)(2016年1月16日,中国北京)



图三、IFA独立理财师 法律基础(下)(2016年1月16日,中国北京)


图四、IFA独立理财师全球资产配置(2016年1月17日,中国北京)



图五、IFA独立理财师合作机构 IFA独立理财师 全球资产配置模块培训(2016年1月18日,中国北京)




图六、IFA独立理财师合作机构 IFA独立理财师 全球资产配置模块培训(2016年1月18日,中国北京)



集中力量在高价值的金融理财服务领域!集中时间和精力培养有能力完成高价值理财项目的IFA独立理财师!


“IFA独立理财师”课程集中关注“保全和传承”及“全球资产配置”这两个当今中国最有价值的财富管理实操领域。


本课程培训对象为金融机构业务管理者、财富管理团队长、来源于国外,尤其是港台地区的跨境金融从业人员、转型财富管理的家事律师、保险业中有转型为独立理财师需求的保险代理人、证券业中有转型为独立理财师需求的证券经纪人等。


成绩优异者,聘为签约“IFA独立理财师”,独立理财师网将为其提供特有高端客户渠道、产品渠道、海内外专家结交渠道。


对于有志于从事海外业务的家族办公室Fo、保险公司员工转型的独立理财师IFA、理财工作室或者创业小财富管理公司的学员,独立理财师网提供持续专家辅导和拎包入住的优惠孵化器职场。


本课程由独立理财师网聘请国际化豪华团队讲授。讲师中包括国际资产配置外国讲师、钱伯斯中国最佳财富管理律师、以及服务香港、台湾、新加坡、大陆私人银行的财税专家。在未来学员在实务中遇到高净值客户时,他们也将成为首先可以提供帮助的最顶级专家团队。


这不仅是培训,更是一站式的解决问题的孵化器,也是您梦开始的地方!





特邀嘉宾:

主办单位

授权机构

媒体合作伙伴

赞助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