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繁体中文  English

IFAA组织中国大陆与香港的IFA会员交流活动

2016年3月19日清晨,来自北京、深圳、广州、四川的数位IFA会员小伙伴,踏上了香港金融游学考察旅途。

本次考察日程颇为紧凑。18日晚间,小伙伴们在深圳集合。19日早7点,大家从深圳湾口岸踏上香港,8点抵达海港城,参观了保诚和友邦,看了签单环节后,由知名香港的IFA进行了两小时左右的港险知名险种的培训和座谈,大家提出了很多关心的问题,并得到了圆满的解答。

中午,小伙伴们穿越海峡,转战太古城。在品味香港茶点之后,小伙伴们开始考察香港信托与基金。由于港险太热,外管局和银联反复发文进行限制,当前香港信托与基金成为了资产多币种配置的上佳选择。参观和培训进行了两个半小时,大家了解了海外信托与大陆信托的区别,怎么选择好的基金进行投资。

一场旅行,熟悉了业务路线,参观了产品提供商,接受了针对性培训,结识了专家和同业伙伴,还进行了购物旅游,样样都满足了!

附上参与者的一些感言:

小伙伴A:"这次的香港游学加考察培训带我们走了一次实际路线,对于我们这些想做香港保险但没有实际经验的帮助很大。下次带客户来的话,心里有谱不害怕了。"

小伙伴B:"以后私人财富管理走出国门是趋势,从离我们最近的香港考察一下,看看前人走过的路,还是挺不错的。"

友好连接

地址:ROOM 1502(139) EASEY COMM BLDG 253-261 HENNESSY ROAD WANCHAI HK

邮箱:service@aifaasia.hk

INDEPENDENT FINANCIAL ADVISORS ASSOCIATION